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第一次!

前两天也就是星期二(2/9/2009)
放学后就直接去糖家了。。。
当天下着雨,很冷了即使不开风扇
可是他弟弟回到家就开冷气
因为我穿的是短过膝盖很多的短裤~所以就超冷的
回到家
一切正常,都跟以往一样~只是有点困,想睡觉
冲完凉后,就跟老公信息噜~
可是就是没什么两样啊~
谁知道!
半夜十二点~
跟老公信息的时候
突然就没什么力
只觉得很冷很
腰很痛(因为拉筋
结果没力信息,就直接叫老公有话说就打电话来了
哈哈
好笑。。。
说话一开始是正常的
可是后来就越来越模糊了
因为嘴巴在发抖
都得很厉害哦
我看他应该没什么听清楚我说什么吧
因为我自己也听不懂
当时只觉得身体很不舒服
很辛苦
全身在发抖~
过后打电话给妈妈后,
诶?
没事了。。。
什么嘛~
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昨天跟姐姐说了之后~
姐姐发信息给我
说可能是因为最近突然瘦下来
身体不适应~
所以导致贫血的症状
其实我也不懂啦~
then过后又被妈妈骂了~
说我平时不吃东西,瘦很多了
在这样下去可能会的厌食症
哇! 不是吧,这么严重吗?
我平时上课的话,5.30早上起身,
因为早上不习惯吃东西
所以每天都是空着肚子去上课的
之后学校的下课时间10.20早上,
一样没有吃,空着肚子上完下半段的课
放学2.00下午,到家3.00下午,也是一样没吃
有时饿的话就3.30就有吃了,不饿的话
就直接不吃,到8.30晚上才吃晚餐
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
可是我是真的吃不下才不吃的啊
又不是故意的
这样会得厌食症?
是这样的嘛?
那我不敢了~
我会乖乖的吃东西,即使不想吃也会吃一点点
我不要的厌食症啦
会死掉的!
这次的经验是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咯!
第一次有这样的恐惧,第一次有这样的症状。。。
真的是吓到!
不敢了。。。
以后不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