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hapi birthday 2 me and tang tang ! thx thx sophia and vien

今天是罗糖糖滴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要越来越美丽!爱你哦! muuaack~
 哈哈
今天有去mp,原因是庆祝糖糖跟我的生日。。。
诗,惠玲,sheen,Vien也有去
其实还蛮惊讶的啦~因为我的生日还要过2天才到的
可是庆生的时候却有我的份哦~
哈哈开心的咯~


         

 

























只能说!sophia ! 我爱死你了
哈哈~你超可爱的说!
苏菲的庆生方式很特别也很有心思~                         
他是先在我们走到很累,坐到椅子上的时候
就说他要走开一下,叫我们不可以走开
然后再信息vien,跟他说带我们去dp大操场
然后再找一个白色的盒子
结果我们走完了整大操场才找到那个盒子
 盒子里是我们的蛋糕啦
然后她就突然跳出来
喊:happy birthday !!
            果是糖吓到了~哈哈



切蛋糕和庆生都在大操场的旁边举行
哈哈
整个场面都超好笑的啦
可惜的是,其他人都回了,就只剩我们四个庆祝啦
之后有去看戏-怪谈
哈哈
其实不恐怖啦,只是他们自己吓自己罢了
内容看了让我吃不下饭
上半段是vien贴着我的,后半段是我贴着苏菲的
哈哈~其实大胆的苏菲也是很怕的哦~
cai jun 跟她男友就厉害了
直接抱在一起
哈哈~sweet leh
看完了戏就去把之前的蛋糕吃完它
然后
我们就是这样从2点走到8点
脚还好不是很痛咯~


最要谢谢苏菲和vien!
谢谢你们的惊喜和蛋糕...对了!还有心思和时间啊^^
接下来就是
诗,sheen 和 惠玲~
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啦,哈哈
跟你们出去很开心哦!^^
最后呢~
要谢谢的是老公糖糖!
谢谢你咯~还有!生日快乐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