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印尼8级地震??感受到了!

今天放学后回家很想冲凉
可是因为姐姐的朋友来看宝宝
我不好意思进去拿衣服
所以就等到他们走了我才去冲凉
冲完凉
感觉很累,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生病吗?
可能吧~
过后我就睡觉了咯 (ˇˍˇ)zzz
手机信息一直响
我就一直醒来
then睡醒后
爸爸在看新闻,
印尼发生地震了
而且好像也有点严重咯~
也有人身亡。。。
听爸妈和姐姐说
我们这里也是有地震?(⊙_⊙)?
哈!
我怎么都不知道。。。
因为我当时在睡觉嘛~
姐姐说真的有摇摇的感觉
haiz。。。
早知道就不要睡觉了啦!
都没感受到。。。
哎呀~可惜呐~


【小芘の小小祈祷】
在这里
我希望不要再有天灾,
世界可以很和平
为那些在地震中身亡的人默哀吧~
祝福他们~
为他们祈祷。。。
希望他们到另一个世界可以很开心
由于马六甲靠海~
所以也祈祷这里没有天灾,
世界和平最重要~
我学校旁边就是海了~
也希望那边的海可以像现在一样就好
千万不可以有任何动摇~
 大家也要小心
希望一切都会没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