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好爱韩星哦!韩国万岁!

最近都很迷韩国的东西,包括了:韩星,韩剧,韩国歌曲,韩国料理等等吧~
韩星最近就超迷

【金俊】




 帅气吧~小王子哦!













     【李敏镐】




 
李敏镐!超帅的说!












具俊表-gu junn pyo
o(>﹏<)o帅到!







【具惠善】




丝草超可爱的说~





【金贤重】








 【ss501】队长哦!四次元~
 歌也很好听哦~
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啦~








等等吧。。。
哈哈
都是演【花样男子】的啦~

韩国团体就超迷
【TVXQ】





 韩国天团!
超多美眉的偶像~
当然!
本小姐也不例外
咔咔
英雄在中!帅呆了!
歌很好听哦~










【ss501】



 【ss501】酷弊了!
很喜欢 a song calling for you
好听捏~
要加油咯!!
都很帅捏~
政珉超卡哇伊的说!









【super junior】



 蓝宝军团??
为什么会有这个名字?
我也不懂
epop是这样写没错~
【superjunior】
厉害~
大家都回跳sorrysorry了
我也会一点点啦~哈哈(害羞ing)><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2ne1】




 歌很好听!舞蹈也很强捏!
年纪就小的minzy才大我一岁也!
舞功惊人啊~
佩服佩服~
我也很想学啦
~哈哈











 
【big bang】






  就~
不懂说什么好~
还蛮喜欢的
不是很迷啦~呵呵
跟2NE1合作的lollipop很好听哦~
我也学会唱了~
哈哈
也要加油啊!













最近好像吹起韩风哦~
大家都在讨论韩国捏!
我其实还蛮喜欢首尔的啦
希望有机会可以去吧~
哈哈
i love korea !
ka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