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美味但孤单【意粉】

今天很闷咯~总是觉得心里闷闷の~
隔我家几间の邻居小孩结婚
家里の全部人都被邀请,包括本小姐
但是~
本小姐喜欢安静の地方,以此类推~我不喜欢吵闹
所以理所当然の~本小姐就没去咯
家里就只剩下我和姐姐还有宝贝~
姐姐一直呆在房里の~都没有出来
所以真の是到了那种超安静の境界!
这种安静不是我要の吧?这种安静是恐怖の咯~
妈妈特别煮了一碟很美味同时也有点没味の【意粉】
意粉の美味是一定有の,那么没味就是酱料不够吧~
一个人看着老公【电脑】写着这篇文章
又一边吃着美味又没味の意粉~
挺孤单の~
闷闷!
他们去の那种趴肯定很吵~
我不喜欢
而且那些【安蒂昂个】说话又大大声の,人又那么多
乱死了~
如果是这样の话
我宁愿一个人孤孤单单の吃意粉
也不会去了那种趴才来后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