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要开学了!没声音了~我完了

要开学了!
啊~
我不要啊~本小姐还没玩够列
过得好快哦。。。讨厌
我今天早上起身
说的第一句话是
妈咪...咳!妈咪我要...咳咳咳!!!水,我要喝水...咳咳咳!!
啊!我的声音啦
呜呜~
没有声音了,喉咙很痛啦
明天就开学了列~竟然给我没声音~
说话都辛苦咯~
嗨~
昨天爱萍牛跟姐夫生日!
我没有送礼物哦~
因为都结婚了啦。。。两公婆自己去庆祝了~
不要我这个妹妹了~
呜呜
姐跟姐夫同一天生日的哦!
8月30日!!国庆日的前一天~
哈哈。。。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巧吧!
哈哈
国庆日不能出去玩~谁叫我生病接!
zZz
真的闷咯~
明天上课要穿传统服装!
啊!我完了!
超好笑的啦
一定会被人家盯着看的
咦~!
我不要啦


假期结束了咯~
没有得玩了咯~
sms...也会少了咯~
电脑~再见了咯~
学校!讨厌你咯!
考卷...你等我咯!
朋友又一起咯!
笑声回来了咯!
就这样了咯~
我不懂要写什么了咯!
拜拜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