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一半一半的小芘】

我本人觉得很奇怪的一件事是~
嗯~
一般女生可能会很喜欢白色跟粉红色和凯蒂猫跟米妮老鼠,当然也不是全部女生
可是~
本小姐就是不一样
我一半比较女生,一半就比较酷
比较女生的是~我喜欢超美得白色跟超可爱的泰迪熊!
比较酷酷的是~我喜欢超sat的黑色跟超酷面的骷赂头!
很奇怪吧~一半一半的我。。。哈哈
有时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
就像我很想打舌环,可是却怕会给人感觉我很坏。。。是那种不良青年
不然就是因为女生都爱穿裙子和高跟鞋的
可是~无奈本小姐就是不喜欢。。。可是我却不是tb~哎~
平时出门都是挑裙子穿先得~因为想说妈妈说女生要多穿裙子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穿了裤子~
高跟鞋!
嗯~很喜欢~可是我就是不想穿~
真的很矛盾~出去也是穿sportshoes的~
哎 ~
看来我那三百块~要拿来买多点粉红色的鞋和裙子~
买有凯蒂猫的饰品了~
哈哈~我才不要叻
我要坚持我的风格
【一半一半】
哈哈
做回自己就好了!不要想那么多吧...
大家也要自己做自己 !
不要刻意改变自己~
记得!自然就是美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