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my “lucky day”

哈哈
今天学校开学噜^^
一早起来就觉得今天是luckyday
所以很开心的梳洗后,就换上我每星期都会穿的【校服】啦~*^.^*
我那么自恋,怎么可能不拍几张照呢~
嘿嘿。。。=^.^=


















我在妈妈房间拍的~因为开壁灯所以就有点不清楚
















这张好像傻瓜一样= =傻傻ing 

boring又peresan过度嘛~不可以怪~呵呵
谁叫本小姐就是这样的叻~
今天真的是‘luckyday’
早上出门给我下雨。。。
害我的心情都跟着不好了~ ><
去到学校一些都normal~
可是!
一到下课就给我'problem嘴嘴' (福建话啦)哈哈
下课的时候去隔壁班等小荏他们出来一起去亭子聊天
因为我们习惯下课不吃东西的
结果~
小猪跟我说我耳朵新打的耳洞流血了!
啊娘喂。。。
为什么会流血呢?
应该是跟他们玩的时候不小心推到了吧~
可是
就流那么一点点啦~
上课就一直发呆,被小猪叫醒很多次了
他还说了一句:上课不要想老公啦
哈哈~不好意思,控制不了的嘛~*^.^*
小猪说血凝固了就很难把耳针拿出来了
我自己又不能弄,因为会痛
然后小猪帮我慢慢的把它拿出来。。。
而且
不痛~谢谢啦小猪
谁叫你要坐到我隔壁呢。。。
我就是这么麻烦的啦~不好意思啦~
然后是有些私人的问题,也是很衰的咯~
haiz ... sad ... so "lucky"
然后是最后也是最劲爆的!
放学跟小荏一起等巴士的时候
遇到“变态狂”啊~
那个男的带着头盔,骑摩托的
一手拿手机,另外一手~
噢买嘎!
另外一只手伸进裤里手淫!!!
咦!!!
在全部女生看着的情况下,他竟然做这种事!
哦~赢了咯
原本没什么人注意到的
可是后来很多人都察觉不对劲
大家都闪的远远的
我就叫小荏站过来我那里一点
因为那个男的越走越近了
他靠近一点
我们就退后一点
然后慧琪说她怕
所以我们四个女生决定跑回学校告诉老师!
我们已经记下他的特真了,摩托车号码也记住了
可是那个男的好像是会听华语的
马上做摩托就走人了~
可是还是打算明天跟老师讲比较好吧~
我也算很'lucky'了吧今天~呵呵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