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出去趴趴走】

日期:星期五 9月18日2009年
时间:12.00a.m-8.00p.m
地点:mp & dp
人物:小芘,小荏,鱼尾狮,QQvienvi , 小猪,pophia , teng 妈咪 ,katak ahboy , ivy , Kim

MySpace
星期五の早上,起身起得很早。。。虽然很困,可是很兴奋 

那天出门穿了黑色小背心,橙色外套,白色有骷赂头の短裙,粉色系のsportshoes
白色骷赂风格の侧背包包 。。。
去到mp就去跟小荏,鱼尾狮,QQvienvi& 小猪会面
见到面了就商量好要去dp了,然后就去找pophia看戏
原本要看の戏是《吓到笑》可是我们要买票の时间刚好是他们进场的时间
所以就得等下一场,结果pophia买の是《the ugly truth》
MySpace哈哈~扎到咯


18以下不可以看の咯~都不懂他是怎样买到票の咯~
MySpace
上次看の《怪谈》也是18以下不可以看の,结果还是买到票了

内容应该是18岁以下不能看の没错,可是我们看了一样很正常啦~哈哈
MySpace
想说星期五《吓到笑》の戏票都买完了,满座!
可是呢~teng妈咪,katak ahboy & kim 他们临时有买到票~还买了我跟ivyの票!
哇咔咔~MySpace真是有心啊

看完《the ugly truth》我们就直接看另外一场戏《吓到笑》


《吓到笑》分三段~
-路边有鬼
-森(树)林有鬼
-家里有鬼
本人是觉得森林有鬼比较好看啦~是个喜剧咯其实
我们那天那场却常都是年轻人~其实明明都不恐怖
那些年轻人就故意尖叫大喊の,MySpace搞到气氛超highの!超好笑の啦
MySpace 那个死katak ahboy 以为我没有看过鬼戏,以为我会很怕
结果就在我旁边大喊一声,一不小心指甲割到我手了~我手上就莫名多了一条淡淡の小疤痕
MySpace


看完了戏,我们就去打耳洞
我们一班一起去打の哦~应该是5个人一起打
包括【本人小芘,小荏,小猪,teng妈咪 & katak ahboy】
我们5个人就48块了~小猪跟katak ahboy 各打一个
 我们其他の都打两个~所以现在我左右耳共有4个耳洞了!
打完耳洞就去走走,饿了他们去mc d 吃 ,
不饿の我就傻傻的看着他们吃咯~呵呵
吃完了,去帮姐姐买东西,结果没有卖
MySpace
走下走下~
ivy& teng妈咪说要去打game wor~
好咯~我去咯。。。去到那里他们玩他们の,我就傻傻の看着他们玩噜~
就这样玩到8p.m才回家咯~
我就是爱出去趴趴走
跟一班朋友出去也好,两个也好,甚至单独一个人也可以
就是爱出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