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我有分寸的嘛,女王需要讲到那样吗请问

爸比~
你为什么要那样说
令我对你有些不满了~我不希望是这样的
上网交友不见得是不好的
至少,
他们有些都比我那些现成的朋友都来的更好
问问心说句好了,
他们那么多个里面我没有觉得是真心在跟我交友的咯
就那几个比较好的有而已
如果说为什么不去好点的学校跟那些好友一起读书的话
哈哈~拜托
是女王不给我去那间名校的叻
为什么每件事都跟女王有关
虽然你是我姐姐,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姐
可是
我需要空间跟选择的
不喜欢你每次都插手
我原本可以读上独中的你懂吗
我是多么喜欢那间全马六甲都知道的【培风】
虽然学费是贵了点
可是爸比都说了没关系的
有环境好的地方上课,可以考到好的成绩就好了
读那种政府学校我是多么的不开心
朋友也不真心的
我去独中读书,可以交更多的新的,真心的朋友
至少我知道我去那里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我读完form6就可以直接上台湾的大学了知道吗?
直接叻!
我在那间学校的竞争那么大
想上大学都难啦~
培风是爸比读过的中学
全部叔叔都是从哪里出来的
为什么我不可以
这间不可以~好,算了
去【YB】咯~
也是不可以~女王啊
yb你也读过的啊
在哪里读了5年了耶,做么有不让我读那边
原因是?
因为那间是男女学校
怕我乱来
拜托你也是从那间学校出来的咯
还不是一样没事
yb也是很多我的朋友咯
表哥表姐都在那边读了咯
为什么就是要把我丢进马来校
为什么把我丢进那种没人认识的学校
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选择网上交友的吖
现在才跟我说
那些很多是骗人的,报纸也有刊登
对!我知道!我明白
所以我会有分寸的
不然我早就跟那些约我去看戏的人出去了咯
就是因为我没那么笨会才不会跟他们出去
所以拜托不要那样说我好吗?嗯?
我也是需要空间的
虽然知道你们是关心我才酱说的
可是
还说我会被绑架?!
夸张了咯~
还子...
我也不懂要怎么说了~
这篇纯粹是把不开心和不满写进去罢了
没有任何意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