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Sakura House IN Melaka】

日期:11月13日 星期五
时间:7.00pm_9.00p.m
地点:sakura house IN melaka
人物:小芘,小荏,QQvien ,苏菲慧慧,小猪,鱼尾师,katak,小氤 妈咪,小猪堂妹,服务生慧琪N湘婷
任务:吃喝玩乐闹

 



前天在学校没事做大家都无聊
所以就想好要去吃日本料理~
真的有去到


当天又是由我爸爸去载他们
哎哟~出去都要我们载的~麻烦哦~谁叫这么多父母之中只有我爸爸知道地点呢~
任命吧~T.T
去到那里应该是6点45分左右吧~
当时没什么人~空空的
星期五应该很多人才对的吖~
随便啦
然后就把我们之前写好的单拿给慧琪~这样他就不用麻烦拿order了咯~
呵呵
我们人很好吧=^^=
苏菲,小氤妈咪跟katak不是坐我车的
所以他们迟了点~
哇靠
点太多东西了啦,大家都吃不完呐~
点一份日式煎饼~结果搞错了,来了两份
大家都吃不完啊~!
uncle free 给我们一份咯,不可能uncle要拿去丢掉的嘛



我们就一直吵吵吵,闹闹闹
大家都high翻了~
因为都喝了酒~上次去也喝了~
这次的没那么烈
由于我们知道我们是容易high,超吵人,笑很大声,有些喝醉了会乱来,一些粗口一大堆
所以我们很自动的定了room的配套
可是整间店还是都我们的声音
真的是太吵了啦!
一直笑一直乱喊
我们这班人不管去那里都是这样的
即使在图书馆也是一样的咯~
呵呵
最先醉的是小猪跟荏,两个喝了脸超红的
尤其是小猪,因为他天生“小白脸
所以更明显红了
苏菲好像也醉了~
她一手就摸了荏的胸
荏也当场愣住~
苏菲说了一句话:诶?做么变小了的?
哈哈哈~
全场轰动~笑到乱
荏就一直用他的包包遮前面
因为免得等下又来多一次
这次不懂做么
大家才开始吃就喊饱
包括我哝~
我们都对苏菲说:今天你不用像减肥了啦~来这里你就破功了啦,快点吧全部吃掉去
哈哈
真的咯
大家都饱死了~
我们这么多人,吃那么多才用去RM234 罢了呐~便宜哦~哈哈
小猪跟katak说吃太饱
去骑脚车绕一圈
我们就跟他们说
踏归踏,不可以在去买酒了,还有那个刘小猪不要踏到坟墓山去啊~
因为我们的地点靠近坟墓山的
呵呵
恐怖哦~
他们会来后真的很乱咯
小猪,跟荏说超热的~就说要脱掉衣服
QQ就要脱裙子
大家都high到~
哇靠~现场free的脱衣秀叻
可是被骂了咯~他们说不可以这样
不然等下uncle赶我们出去
他们又坐回去了
然后呢~
小猪说要打给哒哒哦~
我说不要,他们就死都要打
结果真的打了!
当时很吵
也听不到什么
苏菲抢了手机就用一种很娘的声音来问一句
喂~请问你是贝仔吗?
又全场轰动了
结果哒哒不爽了哦~就挂电话了
对不起哦哒哒~知道你不喜欢这样被人家玩
可是这的对不起,我抢不到他们的电话捏
抱歉哦~╭(╯^╰)╮
吃完了我们就出去等爸爸来载我们
在马路上,有吵又闹的
QQ和荏说我的裙子很漂亮
我就问要不要脱下来给你叻?
他们都说好,当然~是开玩笑的啦~哈哈
那里知道那个喝醉的小猪
一直看着我的裙子
我退后他上前,他要脱我裙子啦!
我马上跑~结果他作在地上自己一直笑
他们都疯了
坐在马路中间,个个喊累~
结果一辆摩托飞过来
每个跑到乱咯~呵呵
我们就是这样的咯~很野人的




上车了过后,第一个回的是苏菲
她一下车,不到15秒他打给我了:莉萍吖!可以叫你爸爸回来载我吗?我家里没人啦!吓死我了!
哈哈
全车人都在笑~包括我侄儿
他模仿蜡笔小新的招牌笑声~哈~哈~哈~哈
结果又引起轰动了啦~
整辆车都很吵啦!



我~安小芘~angeline

罗小荏~maymay

QQvien ~vivien


苏菲慧慧~sophia



鱼尾狮-SZE



 小氤妈咪~berry teng

 katak -ying






ps:小猪的照片没有一个人有~他很神秘的~
所以在这里也不公开了啦~
哈哈
还有呢~小猪,小氤跟katak不是6K班的哦~
他们是中学的时候才一起的
我们就是这么一个家族
6K班的哪一班!
6k !
we are the king !
we are the best !
our frienship 4 eva !
LOV 6K EVA !
6K ROCK !

4 条评论:

Berry Ng 说...

小姐,乱放我照片哦。。要打屁屁了。。哈哈哈

匿名 说...

小姐,乱放我照片哦。。。要打屁屁了。。哈哈哈

匿名 说...

6k !

we are the king !

we are the best !

our frienship 4 eva !

LOV 6K EVA !

6K ROCK !

赞同!!^^

崴 爷。安小芘yukiko 说...

yea ~

6k rock my life !

lov u oso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