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我要的只是这些






以下文章并不包括罗小荏在内 



我的友情难道就那么经不起考验吗?

我以一种很纯的很善良的心态来对待我的友情
一开始我也以为你们是这样对我的
可是
我错了
在你们的友情里面,没有【纯】这个字 
你们大家都在互相利用,自己害自己人
表面上
我一直是很坚强的对待任何事情
可是我是有懦弱的时候的
有时候
我真的感觉很辛苦,很累
明知道你们都在利用我
可是我就是笨
还傻傻的继续被你们利用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
可是
难道以这种真心的纯真的心态来对待你们都是错的吗?
如果我错了
请你们告诉我...拜托...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友情
我真的很需要朋友的
我不想一个人
我很怕那种被背叛,被抛弃的感觉
我真的很怕...
为了这份友情,这些朋友
我已经默默的哭了很多次
有几次还哭到眼睛都挤不出眼泪了
我只是想跟别人一样
拥有很好的友情
为什么我肯给你们,你们就是不肯给我
你们不喜欢我?
请你们告诉我
我会改的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
你们在利用我
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静静的接受这一切,
就因为我重视友情
每次出去逛街
你们都找理由来要我爸爸去载你们
而且是每一次...
我承认我是个把友情看得比爱情大的人
真的...
可能是我把它看的太重了
才导致我在友情战场上是个失败者吧
我每次一个人在房间
都会想到你们
然后我会觉得你们很恐怖
真的很恐怖
我就会觉得很冷,很孤单,很无助
好想哭
可是我都告诉我自己
不能那么懦弱
不可以哭
不要再去想那些负面的东西了
一样以真心来对待吧
可是
你们却一直在伤害我
真的很痛心
难道是我还活在童话中吗?
真正的友情
难道就是这样的吗?
我不要这样
我希望都是我在做梦
我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
我羡慕别人的友情
我羡慕哥哥的友情
因为你们的友情字典里有【真心,纯,关爱,】等字眼
可是我的友情字典里并没有
我羡慕别人可以在跟朋友一起出去的时候大拍特拍
我羡慕别人在伤心流泪的时候,有朋友的安慰
我羡慕别人在开心的时候,有朋友可以分享
我就是羡慕
因为我没有这样的友情...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能把友情看重点呢?
我不想一个人哭
一个人笑
一个人荡秋千
一个人去逛街
一个人拍照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去学校
一个人上课
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真心希望你们可以陪我走完友情迷宫
不管有多大的风雨
我们一起走完好不好
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几时会死去
我不想在我死的那天
身边都没有朋友
孤孤单单的

虽然我现在很想很想哭
我也知道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
可是我不能哭
我答应过哒哒
我答应过哥哥酷迪
不会哭的
我不会哭的...
我最后一次为了友情而流泪的时候
最早陪在我身边的就是哥哥
他原本要练吉他的
可是知道我在流泪
他就不练了
陪着我,听我说心事
之前我问了你一个问题
如果可以在我身上拿走一样东西,你会拿什么?
你说你要拿走我的眼泪
因为你不想看到我哭,不想我流泪
那个问题我问了很多人
收到最好的答案是哥哥的答案
谢谢你哥哥...

这个是在我难过的时候
对我最好的哥哥发给我的
说着的
当时伤心地我
看了这个
就像画中的女孩一样
开心的笑了



真的希望你们能给我我想要的
然后
以真心,纯,关爱
陪我走完友情迷宫...




5 条评论:

Berry Ng 说...

有包括我吗??
你还我哭了。。5555

匿名 说...

你的华语想必应该会很高分的吧??

崴 爷。安小芘yukiko 说...

不包括你啦!
华语?
这次考试我是最高分啊~
怎么了?

匿名 说...

肯定不包括我吧?
我觉得你的"我"=我吧...
haiZ..

崴 爷。安小芘yukiko 说...

当然不包括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