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六天考试の境况】▅▃▂▁

考试の时候呢
就是大家展现睡功の时候了~
因为一答完试卷
大家都“呼呼欲睡”了咯~
哈哈
然后呢~
我这六天的考试行程就如下吧~ 


10月30日(最早放学の★期⑤)

第一天一来就是国语试卷2
真是讨厌吖!o(>﹏<)o
然后第一天就弄到我考试前要飙泪了咯
我没读到那个novelの啦!(╰_╯)#
cherrie和kim借了我のnotebook
晚上要读书の时候我才想到
就想说没关系吧~去到学校拿回了才快快读咯
哪里知道!
他们两个弄不见我の书了咯~
我不用读了咯~
惨!(+﹏+)~我狂晕吖~
还好我临时借到QQvienの书咯~
就快快の记起来
还好开始写得出来咯
不然我就完了
真是谢谢QQvien啊~O(∩_∩)O


然后是科学试卷2
o(≧v≦)o~~
真的是天助我也吖!
我读的统统出到完!~\(≧▽≦)/~
我一拿到考卷就笑了哈哈两声
老师就看住我
我就假假低头思考
因为真の很兴奋咯~
第一次做科学做到那么【爽】の咯~
我还一边考一边自己笑
cherrie说:喂~你考试太大压力,sot了吖?要帮你call 救上车吗?
哈哈
不可以怪の咯
我就是那么sot の嘛。。。

那天去虾の补习班上的课学到の知识都有出捏~
可是我也不担保我会对到完の嘛~
呵呵~


11月2日  (烦人の★期①)
英文试卷2~我要背到要点,所以我会作答,可是不是全部拉
希望试卷1可以拿到高一点の分数吧~
这样才可以以高分取胜
可是分数不重要の啦
开心就好嘛~(*^__^*) 嘻嘻……

然后是华语试卷2
只能说
我对中楷方面没什么天分咯
因为
真的很难看啊!!(@﹏@)~

老师大发慈悲给高分点嘛~拜托拜托
哈哈
其他的就还好咯


数学试卷1只能说~
大家一考完就说:这次等着收红分了啦!太难了!>_<
哈哈
我也是其中一个咯~
我竟然忘记带计算机吖!!!
可悲哝~呜呜
还好有kim借我
thx thx 哇~

math真の好难啊
我不赞同说马来人数学不好
因为这次数学可是马来老师出题啊
真的佩服啊~~\(≧▽≦)/~


11月3日(书包最重の★期②)
moral 叻~我是把nilai背到滚瓜烂熟了啦
所以~也pass 了咯~哈哈
开心哦(*^__^*) 嘻嘻……

然后又是数学~哎~kesian lo ~
不会做~都不懂我UPSR是怎样拿到Aの咯
真是搞不懂呐~
上了中学马上跌到~不懂怎么说咯~
可悲
只希望有pass就好了咯~


然后是seni~
erm ...dunnno wad to say bout seni lo ~
juz ... normal ba ~



11月4日(有课外活动の★期③)

一来就是geografi ~
唉~╭(╯^╰)╮
虽然读了很多
就是没兴趣
所以~都不懂能不能pass咯~
顺其自然吧~
呵呵


然后是pjk~
就是normal normal 吧~
我已经pass 了叻~哈哈
开心哦~可是这个科目也不是那么重要
所以只是开心一下罢了咯~

然后是sivik~
其实这科老师都全部交过了咯~
所以答案都在execise book の了
所以,所以,所以
我又理所当然のpass 了一科哝~
哈哈


最后是k.hidup
就是简单咯
可是口说简单都不知道会不会全部做错の接
呵呵
但愿这科也可以pass 咯~


放学の时候竟然给本小姐下雨
我没带伞呐!淋雨会生病吖
所以
聪明の我就打电话给爸比
叫爸比来载我回家咯~
荏也是~他一向来跟我一起の
我坐巴士她就坐
我爸比载我
她就会上车咯~
呵呵
都习惯了噜^^


11月5日(正常,无聊,平凡の★期④ )
哇哈哈
一来就是sejarah !
真の是不会做咯
就随便随便ABCD咯
哈哈
对这个超没兴趣的
我们都说半夜失眠睡不着
就那历史课本出来读
包你不到20分钟就睡着了咯!
哈哈哈
历史真的有够闲的の咯~


然后是国语试卷1~
还好咯~
就是顺利吧~
然后normal 咯~
O(∩_∩)O~


然后是华语和科学试卷1
也是很够普通の啦=说
就是
华语是包passの
不pass我名字倒过来写呐!%>_<%
科学就不一定了哦~
比较难~够点不会做呐~

然后这天学校有庆祝活动(juz 4 teacher nia )
所以没得凑热闹の我们就早点回家咯~
哈哈



11月6日(最后一天考试の★期⑤
今天の开始根本就是放松の嘛
美术绘画~和英文试卷1呢~
哈哈
考美术の时候呢
我们华人都是一边考一边讲话の咯
因为美术の话老师没有管那么紧嘛^^
就是超好笑の
体育老师进班。。。
他顺便分考卷咯
我pass了~
然后kim也pass了咯
可是他不满意他の分数哦~
她就跟老师要分数
她一直说~
老师都不理他...
我就跟她说:你去跟老师讲sir ~ why 2day u so handsome de ??
老师肯定加你5分の啦~
哈哈O(∩_∩)O~
全场华人爆笑~轰动吖~
他们就在那里鬼叫の~
一直说:wa~sir~lengzai oo~yo~帅咯~
一直老师站在门口看海
原封不动の
那里知道
kim说看到老师在偷笑
哈哈
老师超好笑の啦
我就说
哎哟~老师暗爽下哦~
开心哦~
加分加分~
哈哈
他们又笑了
老师就是那么拿我们没办法咯~


下课没去吃东西
也没有在班上
我去隔壁班找荏他们聊天
苏菲也在
小猪说很久没有看到我们手上拿の书是小说了
荏是第一个咯~
哈哈
说真的
超爱看小说の我们2个星期没有看小说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所以大家都开始看回了
哈哈

苏菲说
精英班の学生会说“我差一分叻!”
意思是-我差一分就拿A了叻
普通班の学生会说“我差一分叻!”
意思是-我差一分就pass了叻

真的差很多の咯
苏菲说の也没错哝
我就是那种普通班の学生
可是
没什么不好の
没有那么大の压力
开心就好嘛

上课了就考英文试卷1
哈哈
还好吧~
就是一般般咯~


哈哈~~\(≧▽≦)/~
可以放假了咯!
可以还课本给学校了咯!
可以看小说了咯
可以出去改改了
可以每天去到学校都开心の笑了~

好了~写到这儿吧~
因为我要去放烟花庆祝了咯~(开玩笑の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