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心理测验←之→巧克力

你会选那一种巧克力送给我?快想把~

① 黑巧克力
② 苦巧克力
③ 甜巧克力
④ 白巧克力
⑤ 草莓口味巧克力
⑥ 芒果口味巧克力
⑦ 杏仁口味巧克力
⑧ 花生口味巧克力
⑨ 葡萄口味巧克力
⑩ 纯巧克力 


 
 


① 黑巧克力
 只是朋友

② 苦巧克力
你很恨我

③ 甜巧克力
你喜欢我


④ 白巧克力
你想和我有一段浪漫的回忆

⑤ 草莓口味巧克力
你觉得跟我相处很有挑战性

⑥ 芒果口味巧克力
我们友情深刻

⑦ 杏仁口味巧克力
你觉得我无聊

⑧ 花生口味巧克力
你关心我

⑨ 葡萄口味巧克力
你爱我

⑩ 纯巧克力 
我们是好朋友






3 条评论:

Berry Ng 说...

看了你拍的巧克力。。很想吃叻。。

崴 爷。安小芘yukiko 说...

em~
excuse me ~
that pic is not i shoot wan ~
i juz find in internet nia ==

Berry Ng 说...

wa kao。。very cold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