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我的创作~

之前电脑有问题,是网络的问题吧我想~
然后就打开电脑又不能实行“蜘蛛人”的工作
是好看会那些放在电脑里很久的照片
结果是平时出去时拍的风景照和一些无聊的照片
然后我就在照片上作些小动作咯
只是一点点而已啦~呵呵
废话少说
开照片吧~我也懒惰打字了
呵呵~(懒人一族啊~)

这个是在kl拍的~
也不懂是哪栋建筑来的~
看到风景也美,我拍下来
没想到效果不错嘛~^^


这张是在新加坡的highway拍的啦~咳咳
就是刚好有我最爱的海~
就在巴士上把它拍下来咯~
还可以配合SHE的【沿海公路的出口】
哈哈哈~
记得这张是我小学毕业旅行时拍的
很怀念那时的旅程啊~



今天就暂时上传这两张吧~
因为今天不懂电脑搞什么的
行动像乌龟酱~
下次再放上我的创作照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