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星期五那天~go out wit REN



下午一点就跟荏去了mahkota逛
逛到闷就去买情侣装来穿
买了就去厕所换~
荏很不配合我拍照の咯~







然后走到肚子饿了~
要去seoul garden 吃
又超多人的说
我们选比较安静の地方
就去dataran pahlawan
新天地吃午餐

荏肚子饿昏了?



我の海鲜焖饭 + 丝袜珍珠奶茶

 
 
荏の卤肉蛋饭 + 冰丝袜奶茶
(他们店の卤蛋好好笑哦,连体の)
哈哈~


荏跟我两个明明就肚子饿
可是还是一直sms~


过后yvonne说有看到我们
就去新天地meet我们哝~
他带了一个很frenly の new fren 给我们认识
名好像叫winnie的吧~
在那里也有说有笑の
然后ivy 也有看到我们在里面吃饭
所以也进来meet我们咯~
她也带了位朋友
可是这位朋友之前小学就认识の了
很熟了~


 
ivy 跟 淑美
他们两个也是自恋一族の~
哈哈~

 过后去看六点の2012
时间还没到
我们脚都累了
就坐着休息下


 
她累了就这样靠着我休息

 
 
2012有够久の啦
两个小时半啊~
可是
不错看啦~
就蛮刺激の哝~

看完了就晚上八点半了~
回家!
爸爸来载我们
回到家也9点多了~



 














3 条评论:

Berry Ng 说...

没有带我去咯。。

崴 爷。安小芘yukiko 说...

we go '二人世界' leh ~
who can bring mommy go wan ~
after mommy very vexed leh ~

Berry Ng 说...

哇靠。。。这是什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