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假期不用做穷光蛋--------------伊比

这个假期我可以去中国桂林旅行哦~
哦耶!
有可以再次跟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表哥去旅行了

可是呢~
乖乖的我选择乖乖呆在家里
不去了~
爸爸要供妈妈去,又要供我去~
费用很高啊
没关系啦
反正去桂林看山看水看山东不是我的风格
所以替爸爸省下了3千块
很乖对吧
哈哈~
爸爸说如果我没有去的话
他的负担就不用那么重了哝~
对啊~
妈妈去玩的开心就好噜^^
我没去没关系啦
爸爸说~
既然你那么乖
假期的费用我包!
哇咔咔!
我无敌兴奋啊!
假期不怕没钱用了~
开心开心啊~
谁来压制我的情绪啊
呵呵
可是呢
我不会花很多的啦~
乖嘛~
爸爸还说
如果要跟叔叔回吉隆坡也可以
费用一样,爸爸包下
哦耶~

嘿嘿
吉隆坡哦?
不知道荏要去没有叻?
她想去血拼哦~我也是我也是啦~^^
在问问看他吧~^^
然后呢~

爸爸知道我热爱台韩港
所以呐~
爸爸又说~
如果佳琦表哥有飞台湾过假日的的话呢~
我可以跟着一起去哦~
哈哈
兴奋啊兴奋~
嘿嘿
不好意思哦
好事太多
兴奋过度了~
排谢哦~呵呵
可以去找表姐
可以去美食天堂
去那里买衣服
去看仔仔!大鱼!耐吉!
哈哈
还可以看大明星呐~
可是呢~要看有没有时间罕我表哥有空没有先咯
我爸爸也说~
整个假日好开心哦~呵呵
指甲涂美美了~
明天去逛街噜^^
哈哈
就这样吧
我要去房间乱喊乱叫了~
没有啦
开个玩笑
嘿嘿~


谢谢爸比!
爸比我爱你哦~么么么


2 条评论:

kimi 说...

哇~够好咯~
可以去玩~
我只能呆在家=="

崴 爷。安小芘yukiko 说...

还好哝~
只不过是跟朋友出去而已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