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友情就是大过天!

                      如果一天你想哭,
           你可以打电话给我。。。
       我不会逗你笑
   我会陪你哭。。。
如果有一天,
      你舍弃这段感情,
            我不会哭
                 我会看着你走
                    不为什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吗??
不要bo0M我哦~

崴 爷。安小芘yukiko 说...

yea ~ really
won't boOM u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