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痛 !“ 真的不希望你走” ,帅帅的他好像穿错校服了哦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
早上起身就很不妥了 ,
因为有考试就顶硬上了 。。。
啊!在考试的时候简直是要了我的命!
痛死了!受不了!
一只冒冷汗,手还一直发抖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痛成这样的
考试就一直不专心,这次完了,一定考到很差的 !
----------------------------------------------------------------------------------------------------
今天放学就去了糖糖家 ,Gigi 今天好热情哦 。。。看到我就一直靠过来 ~
太添了我的脚和手~ 咦 ~冰冰的 冷冷的 ~
哈哈
过后去了vien家 ,
去拿糖糖的书 ,之后去了游乐场,
像小孩一样 荡秋千,好好玩哦
一直笑声连连~
vien突然说可能会去澳洲读书 。。。
其实早就知道了,可是真的很舍不得她
我不想以后在学校的位子旁边少了一个人,
不想大家在笑的时候少了一个人的声音 ,
不想在荡秋千时候傍边的座位是空的。。。
不想大家拍大头贴时候你不在里面
虽然说在哪里有很多机会发展
可是
作为朋友的我
只想自私的说一句
“真的不希望你走”
---------------------------------------------------------------------------------------------------
晚上跟酷迪哥哥聊天~
知道了他的很多没秘密。。。
哈哈
原来他的秘密还真的是秘密啊 ~
卡卡
还看了她的校服照哦 !
有可爱呐 !帅帅的他好像穿错校服了哦 ~
其实他蛮可爱的啊~虽然外表酷酷的 ~
说话蛮可爱的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