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大少!这篇是给你的啦~看好咯^^

昨天大少喊闷噢~
真是难得啊~大少说在公公家~
好孝顺哦~(姐姐真乖啊)哈哈
陪你聊了很多~
也知道了你的华语名~在这里也不要写出来啦~
免得有人会受不了啊~可能会杀了我也不一定哦
可是大少真的很疼我这个妹妹啦~
还说要把我当小孩来疼哦~
大少竟然叫我弟弟拜托啦姿~~啊,不是,是大少
我都不适合做弟弟啊~我可是很娘的列~比你娘多多倍好不好~
以后就别叫我弟弟啦~嗯
跟你开玩笑你反抗了一次就不会反抗了,说是因为疼我噢~
哇~大少!谢谢你咯~超感动捏~^^
大少其实应该还蛮讨厌别人叫你(j.j.& e.gor gor &真名)吧?
真的不喜欢哦?
告诉我吧,如果真的不喜欢的话。。。那以后就不要叫了~ok?
呵呵~
大少很像很疼爱小朋友哦~跟小朋友玩的你都变天真了吗?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要生气啊!
其实我也不用担心的啦
因为你是不会骂我的啦~记得不可以发脾气哦!
不然可是会变滴!
哈哈~你才不会生我的气列
你说过会对我好一点~爱我多一点~疼我多多点的啊 !
不要忘记咯!很重要的啊。。。
现在看到了这篇文章,
心情是怎样的啊?好想知道啊~
记得看完了要留评论啊~
酱我才知道你的心情嘛~要用心留评论啊~
不可以明明气到要死,可是却写:我觉得还好啦,没怎样
不要这样哦!我可是会生气的啊~
你妹妹我生气的时候很难搞的噢。。。
知道吗?嗯?
哈哈
铛铛铛铛!
最后要给大少的结论来咯!

给大少的评论:
1 . 大少真的很疼妹妹哦,妹妹我会珍惜你的啦,绝对不会辜负你滴!
2 . 大少很喜欢小朋友哦!很有爱心哦!
3 . 大少其实很可爱啊~信息的方式也蛮好笑的啦~
4 . 大少很像真的不喜欢我叫你的“花名” 哦~
5 . 大少有时会有点小孩子哦~这个好像是在跟你聊天的时候发掘的耶~
6 . 大少是个爱睡的小懒猪!(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啊!
7 . 大少的华文名真的还不错啦~你就不要介意那个名字啦
8 . 大少啊~你妈帮你取的那个英文名很不错啦~(当然你自己取的那个更好啦
所以老师以后叫你的话~要回应说:“yes ! i am ... ” 知道吗?哈哈
9 . 大少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啊,有不开心的事或很开心的事
不要忘了我这个妹妹啊!我愿意做你的听众啊~
10 . 大少要加油呐!要学会煮东西列!哈哈...有妹妹帮你加油打气哦!

可以有大少这个哥哥算是很幸福了哦~
小芘也会对哥哥很好滴~
不欺负你了啦!
加油咯
fight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