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哇~终于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有来写了!
应该也有1个月多了吧~接下来会尽量来的~
哈哈
最近的事也真够多的拉。。。
下个月...哈哈~多一个侄儿了
在下个月~有多一个了呐~
咔咔
明天又考试呢。。。(没有读书啊~怎么办啊)
没关系
反正这个考试也不是很重要(对我来说是咯)
为那些有考PMR的考生加油吧!
特别是文琦!你要加油阿!我会以我表姐为榜样哦!
fighting!!
************************************************************************************
最近有跟他聊天~
我说对他的好感就一点点~他说希望多一点
我应该察觉到啊~可是没有察觉到他的心在想什么
他竟然说要追回我。。。他说他喜欢我,爱我。。。
真的吗?我不想像上次一样在一起没多久,就跟我说
不够了解对方,做朋友吧
这种话听了很伤的阿
现在又说要跟我在一起
可是你又有了解我了吗?我们适合对方了吗?
你确定?
还是你想在不久后跟我说回一样的话?
如果是的话~就离我远点
我会怕
可是如果你真的爱我,请你证明给我看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敢接受这种爱情的~
--------------------------------------------------------------------------------------------------
今天的我比较安静
不知道为什么,就爱一个人
可是又怕孤单。。。超矛盾的
他说那边下雨了。。。迟点才会回家~
希望不要淋到雨才好
晚上信息我的时候吓到了
他叫扭伤了~痛
问他为什么
说:因为在想你,没有注意到车
眼看就要撞到了,就用脚去顶。。。结果。。。扭伤脚
“因为在想你”
这句话让我感到内疚。。。
请问真的是因为我吗?如果不是不要给我酱的答案
我会当真的。。。我会内疚死的
幸好只是扭伤而已,要是有什么是我是最该死的那位耶~
就因为“因为在想你”这几个字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