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哦

最近心情好像就是好不起来~
闷闷地。。。
老公讲了甜言蜜语也听不是很进
朋友打来慰问也没什么想说
整个人好像静了下来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做什么事都做不好~
什么事都好像不顺
我不要这样的庄莉萍!
我要回平时那个很开朗的我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很不自在啦!
MD!
有点累~有点模糊~
haiz...
really tired leh!!!
很多功课要做啦!
做不完!做不完! 做不完啦!
四本集锦簿列!
做死人咩!每一本都是同一个时间交哦
我真的做不完列
谁来帮我做。。。
我很累了
真的累了~
好像生病的感觉
可是又没有哦~
真的矛盾咯
真希望有人可以帮我解闷
可是又不会烦到我~(我不喜欢被烦,喜欢一个人静静的)
谁酱得空就来帮帮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