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pink

昨天我家来了一些姐姐的亲古
有一个带她女友来
他20几,她女友18岁
但是呢
完全不像个十八岁的人咯
有点幼稚= = 
她好恶心哦
他怎么可以这样啊
她身上好多pink pink 啊~
虽然我也是有喜欢pink pink啦
可是呢
也不要到处都是吗
很伤眼睛的叻小姐
以后来我家不要再穿pink pink料~

她的鞋子是粉红色的拖鞋

上面还一朵大大的粉红色花= =

耳环是粉红色的星星

皮包是长型的粉红色

手指甲是粉红色

脚趾甲也是粉红色

接下来呢
我要澄清下啦
不是我变态
我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那位小姐不会把裙子穿好
结果坐在隔壁的我
不小心看到他的内裤了~><
一点点而已啦

竟然!!
又是粉!红!色!


拜托啦阿姐~
来我家不要害我伤眼睛啦
我也是粉红色的支持者啦
不过
你也太夸张了吧

还有哦
我看到你钱包里的大头贴照了
不是你跟你男友的照片哦
竟然是你跟你朋友的照片
哈哈
排谢哦~不小心看到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