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哥~你最棒了^^

哥啊~
谢谢你那天陪我将电话哦
没记错的话
应该讲了四个小时多吧??
哈哈
好久哦~

通话过程我都一直笑不停
不知道是你很好笑叻
还是话题很好笑


有跟我通话过的
或是
有跟我说过话的朋友们~
我说话
有中国腔??
没有吧~
我哥哥说我有呢
还给我去学校做实验
哈哈

至于“跑街”~
应该真的是你自己的问题吧
很多人都说
街走就好嘛~干吗用跑的啊
哈哈
好好笑哦


真的扎到咯~
你说要讲coffee~
结果你说出来就让我笑死了啦~
哈哈
还以为你会说你喜欢的口味
还是
你为什么对coffee情有独钟
结果你跟我说某牌子的coffee出新的了~
嚄买噶
扎到没话说
一直笑不停


对了啊
哥啊~忘了问你一个问题了
我破你朋友的记录了没有啊?
麻烦告诉我哦~
谢谢^^

虽然一直没话题~
虽然从malaysia 讲到去china~
虽然一直被扎到~
虽然一直无言无语~
虽然从做功课讲到去马六甲历史~(厉害吧~历史也能说)
哈哈XD
虽然没有讲到我该起身的那个时间(5.30am)


可是呢~
还是要很谢谢陈酷迪大帅哥啦
在我做功课做到很闷的时候还陪我将电话讲到2点多
电话费肯定很贵吧~
不好意思啦~><
知道你是最棒的了^^
呵呵
情人节你没人陪厚?
没关系啦
身为妹妹的我
因为空窗也没人陪
我决定了!
我跟你一起过哦~
哈哈
你说要过‘兄妹情人节’
哈哈
既然那么特别~
那就要永远记得咯~
你还是想想该怎么陪我一起过吧
该怎么记得那一天


希望明年的情人节不再是我陪你过啊
而是我嫂嫂~
哈哈XD
加油吧~这么帅
不怕没人要的啦~
呵呵

虽然隔着距离
虽然只有手机
可是
我们还是可以过情人节的啊~
哈哈

哥啊~
学会赚钱驾车了
一定要带我去玩哦
我等啊~
就这么说定咯~ 
哈哈^^v

我家最棒嗒哥哥~
我家最帅嗒哥哥~
你最棒了~
妹永远爱你哇~(兄妹之间哦~表误会啊)

加油吧!

2 条评论:

Cross-Mind 说...

哈哈..
有破纪录啦
还嫂嫂咧==
但愿啦哈..

下次讲郑和从中国来的故事
哈哈 XP

崴 爷。安小芘yukiko 说...

yeah !
破纪录~哈哈
当然嫂嫂啊~
你是我老哥嘛~
哈哈

我不是很了解涅~
换话题叻~
对郑和不了解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