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不用上课~忙忙忙

今天都没有上到课
老师叫我帮他打字哦
才去到学校就中
从上课前打到放学后
手都麻掉了

去到学校原本是慧琪中的
由于她打字太慢了
所以老师就叫我打
慧琪
你拖累我了~XD

书包放在礼堂
到要上课的时候
老师都不放我走
vein就帮我拿书包和书回班
谢谢你哦~爱你~ ^^V

然后回班~
做的也是那个老师的东西
因为是他的节= =

然后没有去上moral课
跟老师说了一声我又跑去老师的room打字了
打到离下课还有10分钟
老师叫我直接去下课
可是
本小姐都没有下课吃东西的习惯
所以就跑回班
在班上捣蛋~哈哈
那个老师很好玩的
所以我才敢捣蛋
我可是个乖学生~哈哈
小猪说:哇~你很够迟厚~哈哈
当然啦~本小姐大牌吗~

由于我们班上moral class是要去别班的
所以没椅子坐就要自己搬~有够麻烦
可是我很幸运的
坐我妈咪隔壁的是马来人
他们去上islam
所以我不用搬
直接做妈咪隔壁

可是今天慧琪知道我们上课
所以就坐了我的位
老师看到我站着走来走去就说
liping~duduk~liping ~
i reply  her~
cikgu arh ~ saya tak ada kerusi leh~ mana boleh duduk leh ? 
duduk kat lantai meh ~?
tak apa lah ~ saya duduk kerusi cikgu la ~ boleh tak ?
老师说tak boleh后自己一直笑
真是很lebih = =
那个老师很好玩的
所以他也没骂我~嘿嘿^^

然后下课就继续打字~
奋斗中啊~haha
然后B.I class 
老师不懂做么没进班
所以我就直接背着书包下去
继续打字!!
11.20就放学了~哈哈
今天有运动会~

然后老师叫我快点回学校帮他打完
小姑载我跟荏回家
荏还误认我小姑是我二姑
因为是双胞胎嘛~哈哈

然后回家快快冲凉吃饭后
12.30 又回去学校
先去载vein跟荏
然后~看看下cheerleading 的practis
过后又被老师看到
又得去帮他打字!

终于打完了8张A4 paper sizes 的东西了
全部都是满满字的咯!
而且还是前后
那个老师的字又小小哦
可以想象有多么多字得打了吧?
真是累人啊~





2 条评论:

Berry Ng 说...

是我帮你拿书包的叻。。。

崴 爷。安小芘yukiko 说...

o ?? really ??
vien say she take de wor ~~
nvm la
say thx thx 2 mommy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