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high 爆了^^

先说,很惨の,我们昨天出去忘了带相机,
所以没有照片看,
没有用手机拍,因为拍出来也不好看
昨天有补课
还考试tim~
 
放学回家
载荏回家后
就快快回家冲凉准备
然后吃饭,化妆
 
四点去载vien跟荏就直接下MP了
哈哈,跟小荏穿一样的衣服涅
去到那里~
很惨咯
手上一直拿着那个生日蛋糕
好麻烦
又怕等下弄到那个蛋糕不能见人
哈哈XD
然后就走走下
然后就去DP
去到那里又不懂要做么
然后说要去买黑框眼镜
超想买
可是每次去到那里都是看下又不买
说等下才买
结果每次都没买到
这次也不例外咯


然后就走走走
走到padang去
坐坐下,聊聊下
很热
就回去
然后电影院看下有什么戏好看的
诗就打电话来了
我跟她说我们在楼上电影院
等了他们很久
都没有来
结果他们是在MP的电影院= =


过后我们就走去大门口met他们咯
nicholas打来
说met在大门口
我们就顺便等咯
哟~~
很慢咯他们
跟我说已经在大门口了
结果等那么久都没看到人影
很久才看到他们的人影出现
 
 
广祥做保姆啊~哈哈
广祥说要带一个很帅很像super junior M 的来
结果= =
一点都不想就算了
还是小弟弟一个呢
才f1的啦
小小只的,瘦瘦矮矮的
又不掺我们哦
一直粘着广祥
 
去LE garden 吃火锅^^
以后不要去吃了啦
骗人的咯
贵到死
我们分两座
我们这座是好姐妹坐的
另外一座是广祥,nicholas他们坐的

他们那座很讨厌啊
明明知道自己没带很多钱
还敢跟我们进来吃贵的!!
害到我家可爱vienvi出到100块!
可怜啊我家的小可爱~
每次出最多钱的都是你
 
 这次一共吃去三百多块~
哟哟~可以去subzero买两件衣服料~
少少嘛可以买到nike鞋一双~
真会享受啊
 哈哈XD
然后就是蛋糕登场啦~
来了一首超不齐生日歌~
哈哈
sophia忍不住说~
hello~people! follow me !
哈哈
每个就跟着他咯
唱完了英文唱华文


 切蛋糕的时候超好笑
诗没许愿就直接切下去了
sophia又把刀拿上来
叫她许了愿再切
结果好了就切下去
sophia说切不美
又拿上来
又切下去
每个是笑到~


然后吃蛋糕是你一口我一口的
喂来喂去的哦
可见我们感情很好啊~
喝水也是很不介意的喝来喝去
找不到自己的水就拿隔壁的来喝


哇哈哈~
诗跟sophia拿起蛋糕就喂了nicholas 咯~
哈哈
幸福哈~nicholas ~
hehe~
 
原本说要去看戏
每个说没钱了
不要
又怕看太迟

所以一致决定去padang坐坐聊天
晚上的padang是情侣最好去的地方了
很浪漫下
哈哈
只是呢~
如果有我们在就不浪漫了
而是爆笑啦~XD

所以劝各位情侣~
如果有我们在的时候
最好不要去padang哦哦~
哈哈

脱鞋子坐在那边聊天
诗,我,荏,vien,猪,sia,ah ching , a zhen , nicholas,志光,ivy,fiona,fong,heuy ling,还有一个女的
在那边开歌开大大声
因为那边是我们这种爱大笑爱玩的人去的
所以很开心~
然后因为padang很大
所以很多都在那边玩起追追了
笑到~
 
 
原本我们十点多回的
可是很多人的家长怕会堵车~
所以九点就回了
 
每个都很不想回家啊
今天超开心的啦~
很久都没有这种感受了啦~
真的真的好开心
中三的功课压力很大
所以
偶尔去放松,去玩也是很好的纾解办法啊
哈哈
 
我坐荏的车回家
谢谢荏妈在我回家啊~
谢谢啊~
 

真的好希望每次出去都可以这样的开心
发自内心的开心!
哈哈

盼望新年
因为新年我们又会去
每次出去一定要叫埋那几个男生
有他们在的气氛更好玩
他们都玩得起啊~
呵呵~

初一情人节
又要一个人过啦~
不过!
我有我家老公小荏~
哈哈
我们说好去庆祝了涅~

6k the best !
6k rock !
love 6k !
love our gang !
love u all guys !!
love love 4va !
6k !
rock my life 
fighting !
加油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s0 go0D lo0R...
u alL~

YaYaa..
2007 6K thE besT^
GambateH...

崴 爷。安小芘yukiko 说...

+ u oo ~
6K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