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injection!!

22/02/2010
今天才开学罢了
就传来很好の消息
就是
我们中三全部要打针!

原本早上很累很没精神的
可是一到下课就很紧张咯
整个精神起来啊


下课后就要去打针了><
每个跟我说很痛很痛
手很麻很麻
怎样啦怎样啦
其实
也还好啦~


--在礼堂--

每个紧张到死
量体高的时候
我都快哭出来了
我做么缩水料的!!!
我不要我不要!!!
我都够矮了啦
不要再矮了
我要每天跳绳
每天早睡
不要再矮矮了啦><


到我打针的时候
紧紧抓着校裙
眼睛一闭
针打下去了!!
哈哈哈哈
不痛啦~
像平时那样咯


过后vien 才跟我说
那个护士很恐怖
针刺下去拉出来了再刺进去哦
蛤??
有咩?
没感觉叻


过后回班
两节课老师抄东西
我就在后面睡觉
因为很多都在睡觉
他们跟老师说手没力写字
哈哈

手过后真的是很酸
又有点麻麻的那样
一点痛罢了啦~
哈哈

没试过打针的时候哭的咯~
你试过哭没有??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