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my cutie coody XD


HAPPY BIRTHDAY MY DEAR COODY 
生日快乐吖大帅哥XD




该做的我都做了
该说的我都说了
只是想说
我们的亲情越来越好
你越来越man+帅



不要muahahaha了啦
傻了啦
我送的东西要好好珍惜叻
我很少这样做的吖
啊哈哈




有去kl就找你出
不要给我含羞答答的就好了
大胆点
都是哥儿们了嘛
啊哈哈



生日快乐吖XD

2 条评论:

Cross-Mind 说...

yea.亲情越来越好xD
thx for everything u done!
什么含羞答答啦><
最后一次muahahaha xD

崴 爷。安小芘yukiko 说...

oh yeah ~ XD
welcome my bro
你看起来1定时那种含羞答答的咯XD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