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宝贝牛生日

宝贝小小只XD

很可爱吧我家小小只
昨天他生日wor
家里开趴
大概120多个人
热闹死



生日了哇我的可爱小宝贝
1岁料XD
我都是这样形容你
小小一只
长得那么白,嘴巴小小又嘟嘟
鼻子小个到,那个眼睛圆又圆过人,大又大过人
小小汤圆脚XD
哈哈
可爱惨了我的天吖




阿姐有帮宝贝弄slide show video
great
看到我都要掉泪
因为她是我姐姐
他是我侄儿








happy birthday my cute boy =]
i love u more n more 
hope u alwayz the cut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