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i love By2 【hangout】


七早八早
老公叫醒我
然后去准备
我手脚很快
一下就画好妆料~


载了ivy和淑美就去mp
meet觐仪
然后等我的by2
看到我很爽
一出场
第一首个
第一个动作就是
翻筋斗
哇老
sat man ~~~~~


然后去dp
去新天地吃饭
吃不下
就吃芒果冰XP
 有个男的跟我要电话号码
我没有给
恶心的男人==



去烦nicol~
看上去他心情不好
哈哈XD


原本要看借世还魂的
可是时间过了
还有一场是八点==
哇老
很够迟叻~


去dreambox唱歌
又有一对在打k==
闲的
每次遇到这种
还打到水弄倒
有酱激情咩==

觐仪喜欢我唱天灰时候的声音
谢谢伱XD 
哈哈
我承认我爽到下




觐仪要会叫料
我叫他陪我
我爸爸载他回家
陪觐仪料心事
他拿着我的包包到处走==


我没有很爱花钱啦
所以也没有很难养
哈啊XD
又跑去nicol店乱
喜欢这张^^



哈哈
Nicol诉苦哦~
哈哈
他们pekcek的咯
哎呀~
顺其自然就好料啦~
不要烦将多


哒哒觐仪~
单身时候就享受单身
不要让自己压力大
开开心心最重要
老公
没有你跟我出去我没有人抱没有人牵
很不习惯耶
连nicol都酸我T^T
我下次没有你就不出街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