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charity dinner 2010~



--------------补写--------------
早上没事做
发呆到两点多


陪妈咪出去买东西
我做么酱乖?
因为我要顺便叫妈咪帮我买东西嘛~
哈哈XD
买了牛奶跟奶嘴
哈哈
很像baby酱

之前那个红色很美的奶嘴不见料
所以
买过
不过
很baby的奶嘴咯~



然后回到家
冲凉不久后
老公说要来料
所以我就化妆先^^


老公来了后第一件事就是卸妆
哈哈
炸到==
okay~fine ~
我一下子就画好料~
还去帮老公画XD
很少有老婆帮老公画的吧?
不过我家老公就是爱美的
没办法
哈哈



老公说
我一直走来走去
不知道做什么
而他却什么都没有做到
很不甘愿
要抱要亲啊?
下次再来呐^^





去到培风礼堂
看到我的人都傻掉
因为
他们没有真正看过画了妆的我
扎到~

很多老师还认不出是我==
 英文老师最好笑了
他看着我很久
我又看着他笑
他就问我是不是这件学校的学生
我说是
他问我form几
我说form3
他问是不是他的class
我说是
他竟然说
我没有看过伱的?
==
冷掉
有化妆罢了嘛
也没差多远吧

老公一直叫我妈咪><
 很喜欢我们的合照~XD



过后要去厕所亲亲
可是
没有目哦~
所以就没有咯
很多人找我们拍照~
他们很自恋
跟我一样^^
头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contact lens的原因
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