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常发呆

 
这几天好闷哦
每天发呆
没什么有趣的事发生
也没有出去
所以没有拍照~


在学校我也是发呆的咯~
很闷哦
老师一走出去我就直接倒下去睡觉了
闷到坐我隔壁的你不好意思哈~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
在班上
我就是不爱讲话
有时间就是补眠的
哈哈^^



这两天腰好痛
痛死了T^T
不知搞什么
我又没有拉筋哦
不可能痛的嘛
而且
还是腰部的两侧的骨头
走路也痛
笑也痛
用力呼吸也是痛
睡觉也是痛
躺到床上就不敢乱动了
因为
好痛T^T


在学校又遇到琪这种是也笑不是也笑的
不同才怪
跟他在一起上课
有谁是不笑的啦
只要认识的人在跟他讲话都会笑呱
哈哈
最近很久没有看到她跳达浪舞了
很好笑
她经典的达浪招牌动作
上次跟阿紫拉庆生时候有拍到
等我拿到照片
就po上来给你们看看
哈哈




星期六要出去
希望煌浩桀不要再放我飞机了啊!!!
我没有那么多飞机场跑到啊~
最好是守信用点~
她又下来哦拜六
希望不要强吻我还拿走我初吻就好
我初吻要留给小荏的
哈哈哈哈
还有小觐
很久没有看到你料~
哈哈
靠近考试
所以很多拉子不能出
T^T
可悲咯~
下次统统给我出啊!
哈哈><



拜六要去打第三个耳洞料
去nicol店打~
哈哈
浩桀跟琪好像也要打
哈哈
我们全部给Nicol生意做




然后我要买豹纹外套叻~
很爱很爱很爱!
爱死了!
呵呵XD



我会经常来更新的
之前心情都不好
又没东西写
所以来了有走

现在心情好很多
希望以后的日子
天空每天都是
浅粉红!

没有评论: